Caprice●﹏●

表白几个中抓cv大大

(不确定能不能发 先占tag致歉了555)
(好想找同好呀!)
(前方土拨鼠出没注意)

天空sama声音真的太太太好听了,戏感太好了,低音炮我真的要死了啊啊啊。而且平时感觉有点呆呆的很可爱,温柔到声音能让任何人内心平静的感觉,配的角色又令人疯狂掉血想土拨鼠附体 _(:3」∠ )_

一片空白声音好听好听温柔温柔+1(。•́︿•̀。)留下来的资源好少好少,但是一个闲聊+唱歌的录音我都能听很多遍可以当bgm还不影响学习的那种。超强治愈力!!!佛系正能量传播者,他说“工作从来没有不顺利过”和“人活着最重要是开心”时候真的感觉焦虑消除了。另外白大哥很好套话的亚子,听录音里面问什么提什么要求他最后都心软回答答应的亚子,好软(?)一个人。

套哥声音特别攻的时候和唱歌时候我又要土拨鼠附体(T▽T)太浪漫一个人呜呜呜!!!脑洞清奇太有趣一个人!!!脱线的表象下又是多么的靠谱专情!!!蝈蝈真幸福(?)。

^@&/#…+£_…

不矜持的话还是吞了(,,•́ . •̀,,)

(喂难道你上面很矜持么(`^´))

评论

热度(3)